【图】水果百香果籽可以吃吗  多种食用方法营养又美味

2017/7/2 16:27: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百香果这种水果的特点是维生素含量很大,口感酸酸的带点甜,很多人都喜欢吃。它有多种吃的方法,特别是泡茶,有着自然清香的香味。但很多人疑问里面的黑色籽可以吃吗?

百香果的果肉是黄色的,里面有黑色的籽。很多人都喜欢它酸甜的味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里面的籽能不能吃?其实里面黑色的籽是可以吃的,不过有些缺点大家应该要知道,再决定是否要吃?吃黑色的籽很容易塞牙缝,介意的朋友可以不用尝试。还有肠胃不好的人不建议吃,会导致消化不良。

食用它有诸多好处,比如对睡眠有好处,可以缓解焦虑和紧张的情绪,还可以缓解疼痛。是水果中价值比较高的一类,多产于广西广东等地,上市时间在67月份。它有多种食用方法,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多尝试几种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蜂蜜百香果饮料

将百香果用到切开,用勺子挖出里面的果肉备用。

将蜂蜜先用温水冲开调化,然后另烧一壶开水。

将果肉和蜂蜜水倒入杯子里,在杯子里加适量的开水。一杯蜂蜜百香果饮料就做好了,蜂蜜的甜混合百香果的酸,味道刚刚好。而且非常香哦!

二、百香果冰淇淋

将百香果用到切开,用勺子挖出里面的果肉。

将冰块和适量的蜂蜜一起倒入榨汁机里,最后将汁液淋在冰淇淋上食用。

三、百香果酱

将2到3斤的百香果的果肉取出装入碗里,同时准备适量的白糖。

将糖和果肉一起倒在锅里翻炒,直至水炒干后放凉,这个过程大概需要30到40分钟。

装入玻璃瓶里放入冰箱,可以用来涂抹吐司或者是直接冲水喝。

食用这种水果要注意以下几点:

1.肠胃不好的人建议不要多吃。

2.它不宜密封储存,很容易坏掉,所以要尽量放在冰箱的冷藏里保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