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香果籽可以吃吗  专家表示籽的营养含量更丰富

2017/3/23 11:1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百香果籽可以吃吗
在很多水果中,百香果也是一种颇受大家喜爱的一种水果,很多人也喜欢将其榨汁喝,另外百香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也是养颜美白的水果,不过百香果籽可以吃吗?

百香果很多网友都喜欢吃,很多网友在吃百香果的时候有时候会把百香果籽吃下去,有一些人则是慢慢的把百香果籽吐出来,这样的吃法自然很慢。在此就有很多网友会问百香果籽能不能吃,吃了会有什么作用。我们都知道很多水果的籽是可以吃,但是味道不好,很多都没有吃,有一些则是对身体不怎么好便不吃,那么百香果的籽究竟能不能吃呢?

首先小编在这里明确的告诉大家百香果的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而且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相反。百香果的籽同样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百香果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等,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最高的,另外百香果中拥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钙、磷、铁、钾、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