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3岁赵雅芝与儿子合影似姐弟 皮肤差可能是床单惹的祸

2017/2/17 13:12:3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63岁赵雅芝与儿子合影似姐弟,60几岁皮肤还像个年轻姑娘,保养护肤自然不能少。除此之外,经常接触肌肤的东西也是有讲究滴,尤其是与你相亲至少6小时的床单!皮肤差的女性别再怪妈妈啦,只是你太懒,从来不洗床单!

近日,63岁赵雅芝晒出与儿子的合影,两人并肩而站,看起来就像一结姐弟。赵雅芝真不悔是娱乐圈的不老女神!60几岁皮肤还像个年轻姑娘,保养护肤自然不能少。除此之外,经常接触肌肤的东西也是有讲究滴,尤其是与你相亲至少6小时的床单!皮肤差的女性别再怪妈妈啦,只是你太懒,从来不洗床单!

长期不洗床单,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美国《红书》杂志的一项科普研究表示,床单应每7-10天清洗或更换1次,不然人体的肌肤会受到刺激,感染细菌,诱发湿疹、甲癣、痘痘等皮肤病。你一定不知道你以为干净的床单,原来藏着这么多细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