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道女友疑似曝光 男人大蒜吃太多竟然杀精

2017/1/12 11:35:5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自出道以来,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的明道,似乎有了点苗头!近日,网曝女友疑似曝光。俩人在公园散步后走回住处后,整晚没再出过门,这是已经同居的节奏么?网友坏坏的yy,夜深人静,最容易“擦枪走火”喽!男人要Hold得住,就别吃太多大蒜了!

明道女友疑似曝光|大蒜吃太多杀精

自出道以来,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的明道,似乎有了点苗头!近日,网曝女友疑似曝光。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天晚上11点,明道穿着休闲服和一名女子在公园散步,时不时十指紧扣,一时又搭肩,一时又捏脸,手一直没有离开过女子的身上。女子看起来十分清秀,与明道心中的结婚对象类型极像——乖巧、持家型。俩人散步后走回住处后,整晚没再出过门,这是已经同居的节奏么?网友坏坏的yy,夜深人静,最容易“擦枪走火”喽!男人要Hold得住,就别吃太多大蒜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