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核灾现巨型生蚝 生蚝可以壮阳吗

2017/1/9 11:38:4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日本核灾现巨型生蚝!生蚝大小竟然与成年男子的手掌一般大,惊呆了日本民众!不过,生蚝出名还是因为“壮阳”的功效!讲真,生蚝可以壮阳吗?

日本核灾现巨型生蚝|生蚝可以壮阳吗

近日,网曝日本核灾现巨型生蚝!据了解,在受福岛核泄漏影响的日本宫城县地区,渔民意外发现了一只巨型生蚝,生蚝大小竟然与成年男子的手掌一般大,惊呆了日本民众!民众议论纷纷:“这只生蚝是不是受辐射影响才变大?”所幸发现生蚝数量仅有一只,至少说明辐射污染的可能性比较少。不过,生蚝出名还是因为“壮阳”的功效!讲真,生蚝可以壮阳吗?

的确,生蚝是传统的滋补品,《本草纲目》记载:生蚝,治虚损,壮阳,解毒,补男女气血,令肌肤细嫩,防衰老。现代医学表明,生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胆固醇、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可以补充、恢复体力,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对壮阳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