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妻Ella挺孕肚煮晚餐 孕妇可以吃海鲜吗

2017/1/9 10:02:1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8日凌晨,赖斯翔晒出老婆Ella挺孕肚煮晚餐的近照,好一顿丰盛的海鲜宴,还有饭后甜点,怀孕以后的女性饭量果然都是蹭蹭蹭地往上涨滴!Ella做了一桌子的海鲜,到底能不能吃?呀,不是厨艺问题,而是孕妇可以吃海鲜吗?孕妇吃海鲜有哪些注意事项?

Ella挺孕肚煮晚餐|孕妇可以吃海鲜吗

8日凌晨,赖斯翔晒出老婆Ella挺孕肚煮晚餐的近照,并附文“这位小姐最近爱吃爱买又爱煮。今天家庭日之晚餐……”好一顿丰盛的海鲜宴,还有饭后甜点,怀孕以后的女性饭量果然都是蹭蹭蹭地往上涨滴!Ella做了一桌子的海鲜,到底能不能吃?呀,不是厨艺问题,而是孕妇可以吃海鲜吗?孕妇吃海鲜有哪些注意事项?

其实,孕妇在在怀孕期间还是可以食用一些海鲜的,比如含有丰富蛋白质和钙质的虾类和鱼类。但是,像鳖类、蟹类都应避免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