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橘子竟全身变黄 多吃橘子有什么坏处

2016/12/14 16:19:5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一名女性胡小姐因吃橘子竟全身变黄,橘子的威力不容小觑啊!据了解,胡小姐从小爱吃甜味水果,最近橘子大量上市,她便开始狂吃,一天最多能吃上20多个。橘子虽好,但吃那么多真的好吗?多吃橘子有什么坏处?

吃橘子竟全身变黄|多吃橘子有什么坏处

近日,网曝一名女性胡小姐因吃橘子竟全身变黄,橘子的威力不容小觑啊!据了解,胡小姐从小爱吃甜味水果,最近橘子大量上市,她便狂购了2箱,一箱放在家,一箱放在公司,随时随手拿起就能吃!橘子比较小的,一时控制不住甚至能吃20多个!这样吃真的好吗?多吃橘子有什么坏处?

过了两三天后,与出差回来的男朋友一起吃饭,竟然被调侃“怎么几天没见,脸上的皮肤这么黄……”胡小姐这才惊觉,因为自家有肝炎家庭病史,便连忙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胡小姐患上了胡萝卜素血症,跟她吃太多橘子有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