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的方法不对对身体害处多多 严重甚至会导致瘫痪系谣传

2017/7/7 12:22:10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健康网
针灸 瘫痪针灸和瘫痪
说到针灸,中国人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这可是咱们中华文化的瑰宝。而且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了解针灸,但是随着知名度的提高,针灸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流言。

作为一个中国人,相信每个人对我国的中医文化都有一定的了解,不一定是多么深入的了解,但是在我们的教育中,中医一直是中华文化里面的一颗灿烂明珠。在中医文化中,尤其是针灸十分独特,通过穴位和扎针的方式治病。

很多外国人第一次见识中医的时候是不敢相信的,尤其是针灸,觉得通过扎针的方式怎么可能达到治病的目的。因为在西医的眼中,没有抗生素和西药是治不好身体的疾病的,针灸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针灸在中国的医学文化中地位十分崇高,对中国人的影响也很大,小编调查一些周围的人,发现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过针灸的经历。但是随着针灸在世界上的影响越来越大,它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非议,甚至被称为是“东方邪术”,遭到一些人的恶意诽谤。

针灸原本是一种通过人体的穴位和扎针的方式治病的手段,但是却屡屡被传闻如果针灸的方式不正确会导致身体瘫痪。小编听到这种传闻的时候真的觉得完全就是无稽之谈,首先瘫痪可不是一个小小的针就可以导致的。

瘫痪一般的原因就是伤害到了脊椎,而人们在针灸的时候,医生手中小小的针是绝对不可能扎到人们的脊椎里面去,所以针灸导致瘫痪根本不可能。针灸作为中医中的特色治病手段,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关注,而不是恶意诽谤,阻挡中医的发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