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香果功效有哪些 健康是这样吃出来的

2017/7/10 21:17:10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百香果的功效作用非常多,而且口感又好,能够给人体带来很多有益元素,还有美白的功效。百香果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水果,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性价比很高。

百香果是一种相对比较昂贵的水果,其外形圆滑,呈现鸡蛋状态,有点像鸡蛋形状,其肉带有较多的汁,包含有很多籽,味道比较酸。可以说是百香果一种味香俱全、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常用来与其他水果共同榨汁,调节酸味,可以起到很美味的效果。百香果的功效作用都很好,有什么功效呢?

一、百香果包含有很多人类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超纤维素等元素,这些元素是人类抵抗力系统成长必要元素,多食用百香果能够给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特别是对于孕妇和生长期的小孩,需要较多的维生素来供自己的身体成长,所以多食用百香果有助于发育和生长。

二、百香果包含的超纤维素非常细小,能够进入人们细小的肠胃小道部分,进行肠道的深度清理和排毒,而且没有其他副作用。

三、百香果有促进肠道吸收之效,增强人们的吸收功能,还有通肠润便之,可使肠道不会阻塞。对于经常上火便秘的人来说,常吃百香果可以缓解症状,而且又无副作用,比一般的肠道药物好多了。但是并不能当药物使用。百香果属于凉性水果,吃多也不会上火。

四、百香果还有一个特别的功效,就是能够美颜,它富含维生素C和V,能有效抗衰老,改善人体内的营养吸收。而且百香果有饱腹感,可以让人减少饭量,从而减少其他热量的吸收,所以经常想美颜的女性,何不试试百香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