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这些百香果减肥健康饮品 让你今夏瘦成一道闪电

2017/7/10 21:17:12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百香果减肥百香果减肥法
百香果是一种果瓤多汁、口味酸甜可口的水果,可以生吃、泡水当饮料喝,非常适合夏天。百香果不仅可以当作解暑的饮品,它在胃里会形成饱腹感,所以完全可以用来健康减肥。

百香果又叫鸡蛋果,有黄色和紫色两种大类。原产在安德烈斯群岛上,现在主要生长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表面看起来是圆圆的球形,里面的种子呈卵形,我们平常吃的就是它包裹在里面的果瓤和汁液。百香果可以生吃,也可以当作蔬菜和饲料,用途广泛。

百香果有很多不同的用处,除了可以直接放在饮料中增添风味外,还可以入药,百香果入药有兴奋和强壮的效果。此外它的种子可以用来榨油,榨出来的油可供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来制造油漆等。当然,百香果的藤和花比较具有观赏价值,可以摆在庭院里作为观赏植物。

百香果本身味道较酸,可以作为饮料的原材料,加上水、蜂蜜、或者冰糖、白糖,蜂蜜和糖中和百香果的酸味,喝起来味道酸酸甜甜,十分可口。当然还可以在饮料中加入自己喜欢的一些元素,比如椰果、椰奶、布丁等等。这种炎热的夏天,我们还可以加些冰块或者直接放入冰箱冷藏,不仅味道酸甜可口,还可以缓解燥热。

百香果饮品作为一种新的减肥神器,当然有它神奇又独特的效果。从进入胃开始,百香果带着它强烈的饱腹感,阻挡后来食物热量的摄入。同时,它还可以吸收胆固醇之类的有机分子,从而抑制我们对一系列油腻脂肪的吸收,从源头上减肥。

不仅如此,长期食用百香果,还可以改善我们人体的营养吸收的结构,平衡内部脂肪与肌肉的比例,从而达到一种体型恰到好处的视觉效果。百香果作为一种健康水果,低热量、低脂肪,对想要减肥的女孩子或者男生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