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百香果减肥功效 轻松塑造完美曲线

2017/6/9 16:0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大家肯定都吃过百香果,它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而且吃法也有许多种。除了营养价值高以外,它还可以进行有效的减肥,所以这种水果非常适合减肥的人。

有一些人在大多数时候都分不清百香果和无花果,虽然这两种水果长的比较相像,但是他们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区别。首先,百香果它的外形是比较的圆润,有一点像椭圆形,然而百香果它的外形没有这么的圆,它的外形其实成一个梨状,比百香果要小一些。

其实除了在外表上区分这两种水果以外,它里面也是有所不同,这两者水果的营养也是不同。百香果除了这个名字以外,其实它还有其他的别称,比如说鸡蛋果,因为它里面能吃的部分有一点像鸡蛋。

第一次吃百香果的人肯定会闹一个笑话,因为百香果里面有些籽,很多人在第一次吃的时候肯定都会把它吐掉。其实这也是一个大错特错的做法,百香果里面的籽是可以食用的,而且它不仅可以使用,它还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在吃的时候尽量的不要把它吐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