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 牢记这三个阶段

2017/6/26 20:1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蜂蜜是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蜜蜂从植物的花中采取含水量约为75%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个胃中,在体内多种转化的作用下形成蜂蜜。

相信注重养生保健的亲们应该都知道蜂蜜,因为其含有很多营养物质,因此深受养生保健人士的喜爱。绝大多数的人每天都会选择冲泡蜂蜜水喝,但是大家是否知道什么时候喝蜂蜜水的效果最好呢?想要理清这些疑惑,就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1、每天早上起床之后之后一杯蜂蜜水可以清肠排毒

一些经常在早上喝蜂蜜水的亲们可能每天都会去厕所便便一次,而且每次的时间也是比较规律的。因为早上一杯蜂蜜水,可以达到清肠胃的效果,有利于排除体内多余的物质。而且蜂蜜所含有的能量也比牛奶高,其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能量,消除人们的疲劳和饥饿感。每天早上一杯蜂蜜水,可以让一天都拥有饱满的精神。

温馨提示:如果空腹喝蜂蜜水的话会导致体内的酸性物质增加,因此如果本身肠胃不太好的人可以用30度左右的水泡着喝。否则就极易导致腹泻、肠胃炎等症状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