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吗 食用时需要注意这些

2017/6/7 8:1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蜂蜜水是我们经常喝的一种排毒养颜饮品,深受广大爱美护肤人士的欢迎。但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并不知道蜂蜜水应该什么时候喝才更有效,那么什么时候喝好呢?

说到蜂蜜,相信不少朋友跟小编一样都非常喜欢。平常自己动手做个甜品经常会用到蜂蜜,自制DIY面膜蜂蜜也是常备品。可以说,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到蜂蜜的身影,但是,如果泡蜂蜜水喝,你真的知道哪个时间段喝最好吗?我们一起看看养生达人给我们的建议吧,或许能够帮助有困惑的你。

一是早上起床泡一杯蜂蜜水,有助于清肠排毒。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我们体内有不少的废物需要排出。所以,一杯蜂蜜水能够让你轻轻松松开启美好的一天。

二是餐后一杯蜂蜜水。尤其是在饱腹的情况下,胃部消化减弱,因为蜂蜜水有助于增强胃酸的分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加强肠的蠕动。所以,自然而言则会有助于消化。

三是睡前喝一杯蜂蜜水。是由于蜂蜜水起着很好的促进睡眠的作用,有助于缓解神经紧张。尤其是对于那些失眠的朋友来说,效果尤其明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