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两大方面告诉你痛经的原因

2016/7/5 15:30:4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痛经疾病原因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提到的月经期间出现的痛经其实是属于生理性痛经,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由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引起的病理性痛经,更是需要我们慎重对待的。那么,痛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哪些。

痛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痛经|疾病原因

女性来月经时最大的痛苦就是出现痛经,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肚子疼。相信每一个女性朋友都切身感受过痛经所带来的疼痛感,轻微一点时还能忍受,但是有时候痛到受不了连生活都不能自理。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由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引起的病理性的痛经,更是需要我们慎重对待的。那么,痛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哪些。

一、原发性痛经:由女性身体自身的因素导致的、非其他疾病引起的痛经症状。也常成为生理性痛经或功能性痛经。

1.青春期的女性常出现痛经的主要原因是子宫的发育尚未完善、成熟。在月经期间女性体内会分泌较多的前列腺素,而前列腺素对子宫会有刺激作用,使子宫的肌肉收缩,导致血管痉挛和子宫缺血最终致使痛经的发生。

2.女性体内垂体后叶分泌的血管加压素也会使子宫血管中的血流减少,刺激子宫收缩导致痛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