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西哥翘臀美女一夜走红 女人臀部太大的3大危害

2016/12/9 15:18:1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一名墨西哥美女Jimena Sanchez因翘臀丰满胜卡戴珊而一夜走红!网友纷纷吐糟:这臀比卡戴珊还丰满!不过,女人臀部太大真的好吗?揭秘女人臀部太大的3大危害!

翘臀美女一夜走红|女人臀部太大的3大危害

近日,网曝一名墨西哥美女Jimena Sanchez因翘臀丰满胜卡戴珊而一夜走红!30岁Sanchez是一名体育女主播,身材丰满圆润、细腰翘臀,还有性感得要命的马甲线。由于样貌和身材与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酷似,故而被称为“墨西哥卡戴珊”,网友纷纷吐糟:这臀比卡戴珊还丰满!不过,女人臀部太大真的好吗?揭秘女人臀部太大的3大危害!

1.臀部太大影响记忆力

据研究发现,“梨形”身材会增加女性发生记忆丧失的可能性,也就是说,臀部太大的女性比普通女性更健忘。这主要与臀部脂肪可能会造成大脑中某种血栓的形成有关,血栓的形成易导致老年痴呆症或大脑血流受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