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翔疑默认吴莎怀孕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2017/1/16 14:22:4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日前,刘翔疑默认吴莎怀孕!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水立方举行,飞人刘翔虽告别运动员生涯,但还是盛装出席,担任投票评委。当被问及是不是要喜当爹了,刘翔也很机智回应:“谢谢。”那么,怀孕期间是可以同房?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

刘翔疑默认吴莎怀孕|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日前,刘翔疑默认吴莎怀孕!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水立方举行,飞人刘翔虽告别运动员生涯,但还是盛装出席,担任投票评委。当被问及目前忙什么时,刘翔坦言:“陪太太,第一大事啊。”而沙桐则打趣刘翔是不是要喜当爹了,刘翔也很机智回应:“谢谢。”

看来,刘翔是想要做个体贴的好男人!这女人怀孕,男人或多或少是都要“忍忍”,忍不住的下半身动物多半会“偷腥”,为了降低怀孕期间出轨率,还是要为夫妻为谋“性福”!那么,怀孕期间是可以同房?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怀孕期间同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