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拍卖老婆竞价高达57万 男人不行缺少3种食物

2017/1/16 11:49:5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一对逗比夫妻在网上走红,男子拍卖老婆竞价高达57万!今年33岁的丈夫Simon,是一名电信工程师,背着妻子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拍卖老婆”的信息。丈夫此番举动,不禁让网友yy其“力不从心”。男人不行,多半是缺乏这3种食物。

男子拍卖老婆|男性提高性能力吃什么

近日,一对逗比夫妻在网上走红,男子拍卖老婆竞价高达57万!今年33岁的丈夫Simon,是一名电信工程师,与27岁妻子Leandra居住在英国。他背着妻子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拍卖老婆”的信息,还附上了一张照片,介绍很是详细,引起了网友关注和热评,被妻子知道后,妻子却说,“拍卖我就算了,居然还用了一张这么丑的照片,被同事嘲笑得不行!”呵呵,看来这对夫妻的性生活不太和谐,丈夫此番举动,不禁让网友yy其“力不从心”。男人不行,多半是缺乏这3种食物。

1.优质蛋白质

优质蛋白质可以提供男性产生精子所需的各种氨基酸。优质蛋白质主要是指动物性食物,比如鸡、鱼、瘦肉等。这些动物性食物本身含有性激素,有利于提高男性精液和精子的生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