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美胸浑圆诱人 女性保养乳房小心掉进2大误区

2017/1/16 14:47:4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保养乳房部位保健保健误区
近日,唐嫣现身某会场,美胸浑圆诱人,尽显好身材。虽说唐嫣胸部不足以“傲人”,但是胸形还是很美滴!不少女性都很注重自己的形体美,尤其是胸部,常常会花费一把时间在保养娇嫩柔软的乳房,殊不知,不是保健却是“作贱”了乳房!

唐嫣美胸浑圆诱人|女性保养乳房

近日,唐嫣现身某会场,粉丝热烈追捧。下车时的唐嫣美胸浑圆诱人,尽显好身材,引得粉丝隔着铁栏纷纷拿手机争相拍照。虽说唐嫣胸部不足以“傲人”,但是胸形还是很美滴!不少女性都很注重自己的形体美,尤其是胸部,常常会花费一把时间在保养娇嫩柔软的乳房,殊不知,不是保健却是“作贱”了乳房!

误区一:过分追求“巨乳”

很多女性因自带平板而深感自卑,最终选择隆胸,塑造出胸前“波涛汹涌”的假象。其实,女性乳房过大不一定就能吸引异性。因为乳房过于肥大,很容易导致胸下垂。而且,平卧时会感觉呼吸不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