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辣妈产后身材惹火 产后恢复身材注意3大部位

2017/1/16 15:43:3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英国辣妈在社交网上晒出健身美照!产后为了恢复身体,她每天早晨5点起床,坚持锻炼,甚至还让孩子趴在背上做俯卧撑,功夫不负有心人!女性产后恢复身材的确很重要,不过,在进行产后恢复时一定要注意3大部位。

英国辣妈产后惹火|产后恢复身材

近日,网曝英国辣妈在社交网上晒出健身美照!据悉,英国辣妈Simone Gately来自哈利法克斯,35岁的她已经有5个娃娃。产后为了恢复身体,她每天早晨5点起床,坚持锻炼,甚至还让孩子趴在背上做俯卧撑,功夫不负有心人,35岁的她不仅恢复火辣身材,还兼职做私人教练。女性产后恢复身材的确很重要,不过,在进行产后恢复时一定要注意3大部位。

1.乳房

母乳喂养更有利于乳房恢复。但是,姿势要正确。喂养时,在胸部下方,用一只手平贴在肋骨上,支撑起胸部,同时避免压迫到胸部顶端,防止乳腺阻塞。另外,每次喂养时都要更换乳房,避免一侧乳房受到过大的压力。哺乳后,可以用冷毛巾擦拭乳房,有助于收缩血管,降低乳房肿胀程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