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戴珊赤裸被绑架 用镊子拔腋毛好吗

2017/1/17 10:35:5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卡戴珊赤裸被绑架,事后卡戴珊透露自己被绑架的全过程,被盗窃物品高达1000万美元。据悉,被绑架时,卡戴珊正在沐浴,只穿着浴袍。但是,也能看到卡戴珊腋下无毛光滑。很多女性都会在沐浴时,用镊子拔腋毛,那么,用镊子拔腋毛好吗?

卡戴珊赤裸被绑架|用镊子拔腋毛好吗


近日,网曝卡戴珊赤裸被绑架,事后卡戴珊透露自己被绑架的全过程,被盗窃物品高达1000万美元。“当时我穿着浴泡,下半身赤裸着。他们随后把我推到床上并绑了起来,用塑料电缆捆住我的手,绷带封住我的嘴巴,把我的两条腿绑起来,接着把我带到了浴室,更确切地说是浴缸,然后他们开始数着他们拿到的珠宝。”

虽说卡戴珊当时正在沐浴,只穿着浴袍。但是,也能看到卡戴珊腋下无毛光滑。不少女性因为穿衣,经常会在沐浴时除掉腋毛,最为常见的除腋毛方式就是用镊子拔腋毛,那么,用镊子拔腋毛好吗?

一般来说,不建议女性用镊子拔腋毛,因为腋毛对女性的腋下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如果有需要去除腋毛,最好用刮毛刀,降低对腋下的损伤。用镊子拔腋毛,的确可以将腋毛“连根拔起”,比较干净美观,但是会产生很多危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