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5岁大妈怀孕当肿瘤 孕期分泌物增多正常吗

2017/1/20 14:58:1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浙江嘉兴一位45岁大妈怀孕8月不知,还以为自己长了肿瘤!看来,张大姐身体素质还很好的,很多孕妇在怀孕时都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孕吐、失眠等现象,那么,孕期分泌物增多正常吗?

大妈怀孕8月不知|孕期分泌物增多正常吗

近日,网曝浙江嘉兴一位45岁大妈怀孕8月不知,还以为自己长了肿瘤!张大姐和50岁的老公从来没有打算生二胎,所以直到生产时,她才只是“看到”宝宝15天而已。最终,张大姐在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剖宫产下女宝宝,母女平安。看来,张大姐身体素质还很好的,很多孕妇在怀孕时都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孕吐、失眠等现象,那么,孕期分泌物增多正常吗?

一般来说,孕期阴道分沁物增多属于正常现象,这些分泌物大多是无味或有轻微味道的乳白色的白带。孕期分泌物增多可能是由于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雌激素分泌增多,以及阴道部位的血流量增多引起的。这些阴道分泌是由宫颈及阴道流出的分泌物、阴道壁的衰老细胞以及阴道内正常的菌群组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