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姚晨为女办百日宴 为什么二胎产后宫缩更疼痛

2017/2/22 10:41:40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姚晨为女办百日宴,并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茉莉的百日宴照片一儿一女,正好凑成一个“好”,一家四口,温馨满堂。姚晨终于在40岁之前搞定二胎,真是不容易啊!毕竟二胎产后宫缩更疼,为什么孕妈妈生二胎产后宫缩会更加疼痛呢?

姚晨为女办百日宴|二胎产后宫缩更疼

近日,姚晨为女办百日宴,并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茉莉的百日宴照片,众星捧场,比姚晨结婚时还热闹。姚晨曹郁夫妻和儿女同框,一儿一女,正好凑成一个“好”,一家四口,温馨满堂。姚晨终于在40岁之前搞定二胎,真是不容易啊!毕竟二胎产后宫缩更疼,为什么孕妈妈生二胎产后宫缩会更加疼痛呢?

1.什么是宫缩痛?

女性孕期的子宫会从60克慢慢增大到1千克,并在产后42天后,迅速收缩恢复。在这个过程中,子宫肌肉强有力的收缩会带来痛感,称之为“宫缩痛”。通常,生二胎的妈妈比生一胎的产后宫缩痛更加明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