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套妹成环球小姐 每个年龄段都有佳矫正牙齿时间别弄错了!

2017/2/27 13:49:0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部位保健保健误区
据《每日邮报》报道,代表泰国参赛的22岁ChalitaSuansane原来只是一个不起眼,甚至长得有点丑的微生物学学生,却从一个牙套妹变成环球小姐!很多小伙伴误以为,牙齿矫正最好在成年之后。其实不然,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相对应的最佳矫正牙齿的时间。

牙套妹成环球小姐|矫正牙齿最佳时间

据《每日邮报》报道,代表泰国参赛的22岁ChalitaSuansane原来只是一个不起眼,甚至长得有点丑的微生物学学生,然而,因为姐姐递交的一张环球小姐报名表,竟然从一个牙套妹变成环球小姐!环球小姐的评委都被她的大长腿和天真脸蛋所俘虏了!别再小看你身边那些带牙套的妹子啦!逆袭不过分分钟的事!

很多小伙伴误以为,牙齿矫正最好在成年之后。其实不然,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相对应的最佳矫正牙齿的时间。

1.乳牙期

婴幼儿早期矫正牙齿的最佳时间是3-6岁,这个年龄的孩子可以戴口腔内活动矫正器,来矫正牙齿的形状,时间需要戴上大约6个月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