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萌宝平板支撑34秒 做平板支撑腰疼正常吗

2017/2/27 11:18:5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6个月大的萌宝平板支撑34秒走红!有网友担心:“这么小的孩子就让他做,小心‘腰折’了”。的确,做平板支撑不是谁都可以做。小伙伴没有掌握要领,分分钟要出事!现实生活也有不少小伙伴说,做完平板支撑后腰疼正常吗?

萌宝平板支撑34秒|做平板支撑腰疼正常吗

近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6个月大的萌宝平板支撑34秒走红!据了解,萌宝Rowan McGowan的妈妈Dana是一名瑜伽教练,有时她会和儿子一起做运动,看着儿子做平板支撑时,还不断为其加油打气,并亲自指导。小萌宝似乎也继承了宝妈的优良基因,一个平板支撑做了34秒!说不定,以后也会成为一个健身教练,迷倒一群少女心哦。

视频疯传后,也有网友担心:“这么小的孩子就让他做,小心‘腰折’了”。的确,做平板支撑不是谁都可以做。小伙伴没有掌握要领,分分钟要出事!现实生活也有不少小伙伴说,做完平板支撑后腰疼正常吗?很可能是动作不到位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