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重经期饮食菜谱 让你完美每一天

2017/3/23 13:37:10 作者:M6-liaod…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菜谱
只要注重经期内的饮食习惯,即便是腹痛难忍,也会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假期”,同时在经期的前前后后一定也要控制食物,特别要避免一些辛辣食品还有带寒性海鲜食物。

一般情况下大家只知道一些基本的经期饮食习惯,而且还有大多数的女性就算知道也不一定按照经期饮食的方法去调理,然而这些只能暂时的缓解经期疼痛感,其实除了多喝红糖热水,还有在晚上睡觉之前,多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还要在经期禁食戒口,如果平时都不能注重自己的饮食习惯。那么这些都会在自己的经期内反映出来,接下来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些有关经期缓解疼痛的饮食食谱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第一点就是女性在月经来的前期一定要注重平时的口味不要吃一些辛辣食物,主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一些蛋白质高的食物以及一些蔬菜水果,和一些可以增加血液含量的维生素,这样不仅可以调整自己的月经时间,还可以在近期内达到一定的心气平和。第二点就是在两餐之间吃的一些食物,比如说红豆有一定的补血作用,还有就是我们平时吃的豆腐,他也可以让我们在经期内有一定的补血作用。而且我们在一般情况下的痛经大多数都是因为平时,吃了很多生冷的食物或者是自己的保暖程度不够,这样会导致我们无论是在经期内还是平时都会有一些气血不足的症状。

12下一页

    经期饮食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