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经期饮食菜谱 合理饮食受益一生

2017/3/25 11:47:10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菜谱
有的女人在经期经常会痛的死去活来,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经期饮食不合理所导致的,经期合理饮食将受益一生。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就是女人在经期适合吃的一些菜品。

女人在经期间的饮食非常重要,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或者生冷性的食物,这些食物对女人的体质影响很大,容易引起腹痛,经期血排不干净等症状。如果能够合理饮食,可以调理月经紊乱等现象。那么女人在经期吃什么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月经的持续时间一般是5-7天,在这一周内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饮食安排。枸杞红枣乌鸡汤,这道汤的做法也非常简单,乌鸡半只,大红枣10-15颗,枸杞适量。先把乌鸡切成小块,清水浸泡将里面血丝泡干净后备用。锅里放油,油热后把乌鸡放锅里加盐翻炒,大概炒3-5分钟后将乌鸡放进砂锅里,加水,红枣和枸杞慢炖一个小时即可食用。姜枣红糖水,把姜切碎,红枣去核加红糖一起熬水。它具有驱寒的作用,可以缓解经期腹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