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饮食调理注意事项  经期应该这样吃

2017/3/25 12:22:11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调理
经期是每个女性都必须面临的特殊时期,由于每个月的这几天,身体营养的大量流失,饮食调理就变得尤其重要。许多女性朋友都不明白经期调理的正确方法,只有吃对了才健康。

女性和男性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女性有一个生理的周期,而且在经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段,不但要在其他方面注意,同时也要在整个饮食上面来进行调理。而要调理,首先要明白,在经期不能吃什么食物,有些女性没有重视这一点,所以才会造成轻者不舒服,重者影响到了月经健康的情况。如何进行经期饮食调理?首先就是不能吃过咸的食物,因为这段时间,体内雌激素增多,过咸的食物,就会让雌激素迅速提高。

所以这是首先要重视的,还有就是在经期,最好不要喝一些矿物质的饮料,因为这些饮料,一般都会阻止身体对于铁及其他的金属元素的吸收,这对于月经排卵之后身体需要更多营养的情况是相反的,所以这也是食物上面的禁忌,女性必然也要做到。期间,最好的还是直接喝白开水,还有在一些女性,往往会在月经期间感到疲软乏力,为了补足身体上面的缺失,所以也就应该多吃一些水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