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饮食注意什么 两大禁忌和两个必需要做到

2017/4/17 13:57:2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注意什么
很对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都不注意饮食的问题,导致各种经期病症的发生,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身体水肿,头疼,来潮量减少,痛经的发生。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经期的饮食问题。

还有一点相信很多女性伙伴都知道都是经期不能吃生冷的东西,因为在经期吃生冷的东西会容易使你出现身体无力,疲乏,精神状态欠佳的情况,冷饮中的碳酸会体内的铁产生化学反应,把铁质消耗掉,从而使人体内的铁难以被吸收。

不要在经期吃海鲜食物,否则会导致来经量减少。那么在来月经的期间,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尽量避免接触辛辣的东西,每餐都要有足够的绿叶青菜和水果,这样才能使肠胃更加健康,能使大便更加通畅,减少骨盆充血的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经期饮食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