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疲劳胀痛怎么办 教你如何来应对

2017/4/17 13:57:20 作者:YUl3-hu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睛疲劳胀痛怎么办
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眼睛疲劳的现象发生,长期的眼睛疲胀痛劳,得不到缓解,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巨大伤害。现在,来跟大家讲一下几个应对眼睛疲劳的方法。

什么是眼睛疲劳?它是在生活中常见的眼科病,导致眼睛疲劳的原因很多,一般会产生眼干、眼涩、视线模糊、眼睛胀痛的问题,严重者甚至出现视力下降的问题。很多人在这方面不重视,长期下来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比如导致一些严重的眼科疾病。产生眼睛疲劳的时候要怎么应对呢?第一,我们在眼睛疲劳的时候,进行适当的眼睛按摩,可以缓解眼睛疲劳。

第二,我们可以采用是食疗,因为维生素A有助于缓解眼疲劳胀痛,我们可以在日常食用一些含维生素A较多的食物,比如蓝莓、牛奶、香蕉、动物肝脏和胡萝卜等,对解决眼睛疲劳很有用。第三,就是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应该隔一个小时让自己的眼睛休息几分钟,不要连续几个小时对着电脑不离开,更不要在光线不好的地方进行工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