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泡脚有奇效 教你养生保健小妙招

2017/4/17 15:02:27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生姜泡脚
众所周知,生姜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均非常高。经常吃生姜或用生姜泡脚等都对人体有许多好处,是冬季人体养生保健的比较省钱和健康的方法。那生姜泡脚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生姜的性温,对人体来说,能够扩张人的血管,加速血液循环。同时它还可以将体内的寒气和病菌等一起带出,使人恢复健康。所以,用生姜泡脚的作用很多,而且能让生姜发挥更好功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生姜泡脚具体有哪些好处。

生姜拥有驱寒祛风的效果,患风湿病的人可以每天晚上用生姜泡脚半小时,持续一段时间,这样就能缓解病症。

生姜最为人熟知的作用就是治疗感冒。切一块适宜大小的生姜加入水中煮沸,也可以直接放入热水浸泡,等到水温大约为40度时就能泡脚了。感冒患者用此方法能够减轻感冒症状,防止病情加重。

如果没有感冒的话,用生姜水泡脚也会有驱寒的作用,预防感冒。同时,泡脚时,身体内的血液循环加速,这样就有效地改善了手脚冰凉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