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经期保养很重要 这几点了解后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2017/4/29 23:02: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经期保养
很多女性都会被痛经或者来例假时不舒服的症状所困扰。所以来经期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养。尤其要注意经期的饮食,因为合理的饮食能够改善这些不好的症状。

很多女性都会在经期出现不舒服的症状,比如痛经、全身酸痛的症状。当经期来临的时候,我们应该了解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而经期不舒服,这个症状可以通过改善经期的饮食来改善。来月经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玫瑰茶或者月季花茶。这两种花茶有调经的作用,提前喝这两种茶可以有效的改善经期不舒服的症状。

每当经期来临,我们可以多吃一点补血的东西。因为这时候女性的身体非常的虚弱,食补可以用来调养身体和缓和失血的状态。鸡蛋、红枣、桂圆、红糖都是补血的食材。把它们煮在一起可以很好的补血养气,可以称得上是绝佳的滋补品。

来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有过于激烈的运动。比如说要消耗大量体力的跑步。适当的运动是比较适合经期的女性的,可以缓解痛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