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午不食好吗 正确减肥让自己身轻如燕

2017/5/4 23:17:12 作者:YUl-baif…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过午不食好吗过中不食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只要能够减轻体重,无论是什么方法都想要尝试一遍。过午不食就是其中一种,其实过午不食不仅仅用于减肥,很多养生的人也会用过午不食的方式养生。

过午不食指的是午时之后就不再摄入各种食物了,对于经常暴饮暴食的人来说是减肥利器,但是也是很大的一个挑战。因为一旦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就会出现体重暴增的情况,所以如果不是有极高的毅力,建议还是不要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减肥,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

但是如果是通过适度的调节,然后在进行过午不食得话,不但可以减肥,同时也可以帮助身体恢复健康。这个时候就需要先进入预备期,逐渐的减少自己对于晚餐的摄入量,同时要给自己心理暗示,不能有过重的食欲。

如果自己的意志力并不强大,这个时候最好还是采用运动加调理饮食的方式进行减肥,比如说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控制自己对于每餐饮食热量的摄入。同时吃过饭之后散步,早晨或者是晚上进行半个小时上的有氧运动。这样虽然减肥速度比较缓慢,但是对身体健康比较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