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保养的知识 共同呵护女性健康

2017/5/8 20:52: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对于女性来说,卵巢的保养是很重要的。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方法,注意自己的行为,就会为保养卵巢打下坚实基础。尽量少做人工流产手术、少食止痛药、远离电子产品等等。

当今是一个电子化的时代,一系列电子产品在带给人们便携的同时,还造成了一些不良影响。研究表明,电辐射对卵子的质量会有破坏。所以,尽可能的少使用电子产品,可以通过看纸质书阅读、多笔记本电脑,少用台式机、最好与电视机保持有一定的安全距离。

还有的医院会打出卵巢保养的幌子去欺骗一些女性,谨记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一般做卵巢保养的美容师手上都会有香精油,这些东西一旦进入体内,影响内分泌不说,还可能降低卵子活性。饮食上,注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E与B2的食品,保证充足睡眠,适当锻炼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