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腔护理知识讲解  洁白牙齿给你笑容加分

2017/6/6 20:2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牙齿虽然坚硬,但是也十分脆弱。现在很多小孩子都有蛀牙的症状,父母们没有让孩子形成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是原因之一。另外,父母不知道如何进行口腔护理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当牙齿出现问题,或者是出现牙疼时,吃饭都是一个十分痛苦的过程。牙齿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一副健康的牙齿,才能让我们更好的享受美食。另外,一副洁白的牙齿让你的笑容都变得十分迷人。那么我们平时生活中应该如何进行口腔护理呢?

口腔护理其实最核心的问题应该是如何进行护牙。那么牙齿应该如何护理呢?在刷牙方面,我们每天至少进行两次刷牙,分别为早晚各一次,当食用了某些特别的食物之后,也可以进行一次刷牙。在刷牙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动作和时间。动作要到位,时间至少为两分钟。另外,每三个月更换一次牙刷。

刷牙的动作有哪些要求呢?我们应该注意牙齿的外侧和内侧等,不能单一的刷洗某一侧。每一个动作都需要反复刷洗8次作用、牙刷和牙齿之间应该有一个四十五度的夹角。另外,最好选取含氟牙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