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齿苋怎么治痔疮 多样方法让你摆脱疾病困扰

2017/6/12 16:2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马齿苋是一种常见野生植物,可直接食用。对于痔疮也有着神奇的疗效,通过简单的方式,就可将马齿苋转化为疗效显著的药物。晒干磨粉、直接捣碎、炮制药酒等都是可以的。

人体就是一个疾病的多发体,没有一个人像少林寺的金钟罩、铁布衫一样。相反,人体的任何部位都有可能诱发一些疾病。痔疮多发在人们屁股上,而且很是影响睡眠质量,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很好的消除痔疮?而不是采用保守的药物治疗。

马齿苋作为一种乡村土地里经常见到的野生植物,却有着治疗痔疮的额外效用。马齿苋治疗痔疮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将新鲜的马齿苋放置在容器中,然后捣碎,滤去汁液后,均匀涂抹在纱布上,敷在患处即可。当然,也可以直接将捣碎的马齿苋敷在患处。

还有一种就是将采摘的马齿苋晒干,然后密封在袋子中。

遇到患有痔疮的病人时,取出一些马齿苋,磨成粉末状后,加入一些清凉油或是其他具有清凉效果的物质。

然后均匀撒在纱布上,敷在患处即可。如果觉得麻烦,也可直接将马齿苋粉末撒在患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