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保养精油有效吗 专家为你一一解析

2017/6/19 11:52:10 作者:Wb-liwei…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保养精油卵巢保养秘方
大家都知道卵巢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卵巢精油保养”不知你有无听说过,这可是最流行的保养卵巢的方法,此种方法真的有效吗?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又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卵巢?

现在女人对自己的美丽和健康的形象是非常关注,也更加注重卵巢保养,因为有健康的卵巢才能保证女性的健康,也能使女性的衰老年龄晚到,有一种新的流行方法,就是使用卵巢的精油,此方法有效吗?然而精油卵巢保养也被许多商家推出,并说有科学原则的维护,可以起到对卵巢保养效果显著,所以真的可信吗?还是让专家来给我们解说下吧!

卵巢精油保养无非就是通过按摩,从而让卵巢附近部位能渗透到精油,长期坚持可以增加女性的魅力,调节睡眠等治疗。因此,精油对保养卵巢真的有用吗?

从中医理论的角度看,像一些从植物中提取的芳香物质是可被皮肤吸收,利用“走窜”的作用,改善气血循环,对宫寒、痛经可能有一些帮助,可说到美容抗衰老就有些太牵强了。至于精油中的玫瑰中药成分,的确有活血化瘀、舒肝理气等作用,在中医有时给病人口服药。

然而,这些花被提炼成油时,里面含有的成分甚少,通过外部按摩,被皮肤吸收到体内。吸收过程又是如此复杂,以至于元素最终能到达体内可以说是很少,其效力可能不如想象中那么明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