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经期饮食 4种甜饮少不了

2017/6/19 10:27:11 作者:Wb-liwei… 来源:伊秀健康网
春季经期饮食经期饮食甜饮
月经是每个女性都会有的情况,有些朋友在经期还会有疼痛的症状,就算在这暖和的春天也没有所减轻。不知你是否有这个困扰?知道怎么样去缓解经期的不适吗?

月经是每个女性都会有的情况,有些朋友在经期还会有疼痛的症状,就算在这暖和的春天也没有所减轻。不知你是否有这个困扰?知道怎么样去缓解吗?女性在经期的抵抗力是比较低的,此时更要注意经期的保健,以缓解月经不适的症状。尤其在饮食方面要特别重视,多吃有营养的,不要吃生冷的东西。现在小编就介绍大家四种可以缓解经期不适的甜饮。

甜饮之一乌梅红糖饮:它具有美肤悦颜、补血止血的功效,特别适合月经过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做法:将15g乌梅、30g红糖放入锅内,加水1碗半,煎至剩半碗,渣去掉温服。

甜饮之二姜枣红糖水:有温经祛寒的功效,适合性寒性痛经和面部有黄褐斑女性。做法:准备大枣、干姜与红糖各30克,将其洗干净,把干姜切碎,大枣核去掉。加红糖煎水,吃红枣和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