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人专属夏季肠胃保健方法

2016/7/27 10:37:04 作者:Evely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炎热的夏季,气温逐渐的上升,这时候人体的肠胃以及身体的机能都在不断的接受着高温的挑战,很容易就出现食欲下降、消化不良等现象,这时候适当的进行保健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你知道中老年人夏季肠胃的保健方法吗?而在对肠胃进行保健的同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炎热的夏季,气温逐渐的上升,这时候人体的肠胃以及身体的机能都在不断的接受着高温的挑战,很容易就出现食欲下降、消化不良等现象,这时候适当的进行保健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你知道中老年人夏季肠胃的保健方法吗?而在对肠胃进行保健的同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再加之老年人的身体本来就比较弱,所以一定要注意夏季肠胃保健的工作,这样才能使身体更强壮,轻松的度过高温季节。

中老年人的夏季肠胃保健方法:

防止频繁的进入冷热交替的环境,冷热交替容易造成肠胃感冒,出现呕吐、腹泻等不良症状。

防止病从口入,在饮食上要保证饭菜的新鲜,谨防细菌进入肠胃引发肠胃疾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