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辣烫的危害大过天 常吃麻辣烫易得食道癌吗

2016/10/10 14:28:3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秋风送爽,气温转凉,无辣不欢的吃货又被“勾引”,胃洞大开!是时候刺激一下懈怠多时的味蕾,麻辣烫、火锅正是首选!只是,有时无时的吃麻辣烫,刺激会不会多了点。经常吃麻辣烫的危害,你知多少?!关于大学里麻辣烫的故事,今个儿一并讲给你听!

秋风送爽,气温转凉,无辣不欢的吃货又被“勾引”,胃洞大开!是时候刺激一下懈怠多时的味蕾,麻辣烫、火锅正是首选!大学时代,同学都来自五湖四海,聚餐什么的最爱不过麻辣烫。只是,有时无时的吃麻辣烫,刺激会不会多了点。经常吃麻辣烫的危害,你知多少?!关于大学里麻辣烫的故事,今个儿一并讲给你听!

1.一日三餐麻辣烫易得食道癌?

哥儿们我广东本家人,在八人宿舍里可是“稀有动物”,宿舍聚餐总是“被吃”麻辣烫,冬天那段日子真是那个苦逼!不过,我很快就结束了这场“杯具”。因为本来就有慢性胃炎的舍友不幸“中招”,夜里进了医院急诊,差点胃穿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