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上夜班的危害 女性长期上夜班的危害有乳腺癌吗

2016/10/20 14:19:3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要在职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往往需要付出双倍努力,上夜班、通宵达旦是常有的事。尽管知道经常上夜班的危害不小,但是迫于生活,无奈之下只能妥协。在这些女性当中,部分女性一直认为长期上夜班的危害之一,就是容易患上乳腺癌!

女性要在职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往往需要付出双倍努力,上夜班、通宵达旦是常有的事。尽管知道经常上夜班的危害不小,但是迫于生活,无奈之下只能妥协。在这些女性当中,部分女性一直认为长期上夜班的危害之一,就是容易患上乳腺癌!然而,上夜班的危害真的如此恐怖吗?

日前,英国牛津大学研究发现,上夜班对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影响不是很大。不过,由于日夜颠倒工作,打扰了人体正常的生物钟,也还是会提高夜班工作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据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研究表示,长期上夜班的女性比普通女性乳腺癌的几率提高了5.7%。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