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深蹲能减肥吗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

2016/10/20 11:57:4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平板支撑、深蹲、瑜伽、普拉提……减肥动作你都在做吗?它们看起来都很简单,因此深得MM的芳心!然而,正在减肥路上的你真的适合这些动作吗?虽然平板支撑、深蹲能减肥,但盲目跟风做锻炼,分分甩不掉肉,还赔了健康!

平板支撑、深蹲、瑜伽、普拉提……减肥动作你都在做吗?它们看起来都很简单,因此深得MM的芳心!然而,正在减肥路上的你真的适合这些动作吗?盲目跟风做锻炼,分分甩不掉肉,还赔了健康!

1.平板支撑不适合这样的你

平板支撑说白了,就是俯卧撑的变相动作嘛,小伙伴做平板支撑主要都是为了训练核心肌群。动作要领什么的,相信MM才是专业级别的。在这里只是提醒一下,做平板支撑训练最好每天早、中、晚做3次,每次20秒。初学者要特别注意,不要翘起PP或弓脚!另外,还要注意上臂和前臂是否呈垂直角度。

对了,想要做平板支撑减肥的MM,先要看看自己“够不够格”!如果你是非轻度的高血压患者、重度椎间盘突出患者、踝关节不稳定者、由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坐骨神经痛患者以及肩关节有骨折、脱位史者,真是遗憾,你不能成为平板支撑训练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