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岁女生体育课后身亡 运动过量的危害

2016/10/26 14:04:3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20日,营山县涌泉小学一名15岁女生体育后身亡!据悉该初三女学生是在上体育课时,与全班同学一起绕操场跑了7圈后突然晕倒,抢救无效死亡!体考的训练强度多年未改,不过,分数再重要,也比不过性命!运动过量的危害可致人死亡!

20日,营山县涌泉小学一名15岁女生体育后身亡!据悉该初三女学生是在上体育课时,与全班同学一起绕操场跑了7圈后突然晕倒,抢救无效死亡!中考体考的训练强度多年未改,学校仍然对体考十分重视。不过,分数再重要,也比不过性命!运动过量的危害可致人死亡,可不是开玩笑的!不管是学校、家长还是学生应考前都要认清运动过量的后果!

在运动的过程中,人体会出现渴、饿、困、冷、热、胀、痛、麻等感知,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当人体感觉到恶心、胸闷、气短、心慌等症状时,就要警惕了!因为这是运动过量引起身体不适的前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