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男女全裸孤岛相亲 男人看裸露女人的危害

2016/10/27 13:27:1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德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一档“亚当迷恋夏娃”的相亲真人秀。节目组要求男女嘉宾全裸,然后在南太平洋的岛上寻求真爱,给观众上演一场男女全裸孤岛相亲的戏码!节目的尺度之大,导演如此重口味,有没有考虑过男人看裸露女人的危害有多啊?

近日,德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一档“亚当迷恋夏娃”的相亲真人秀。节目组要求男女嘉宾全裸,然后在南太平洋的岛上寻求真爱,给观众上演一场男女全裸孤岛相亲的戏码!节目的尺度之大,直叫人咋舌!导演你如此重口味,有没有考虑过男人看裸露女人的危害有多啊?色字头上一把刀,分分钟折损阳寿!

1.缩短寿命

根据生理现象,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心跳会加快。据研究表示,人只有因疾病或意外,才会心跳加速,一般情况下心跳都趋于平稳。而男观众经常看穿着暴露甚至全裸的美女,心脏会经常处于快速跳动的状态,过于兴奋会使阳寿亏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