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也门女孩如骷髅 青少年营养不良的症状

2016/10/27 10:33:2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当地时间10月25日,也门女孩如骷髅被送进医院。据悉,该女孩今年18岁,叫SaidaAhmadBaghi,因当地食物短缺而导致严重营养不良,身形骨瘦如柴!看着这个女孩,不禁联想到贫困人家的孩子,没有一点朝气,却浑身上下都透露着青少年营养不良的症状。

当地时间10月25日,也门女孩如骷髅被送进医院。据悉,该女孩今年18岁,叫SaidaAhmadBaghi,因当地食物短缺而导致严重营养不良,身形骨瘦如柴,看了让人心生悲悯。正是如花似玉的年纪,正是长身体的最佳时期,却被现实压榨得一干二净!看着这个女孩,不禁联想到贫困人家的孩子,没有一点朝气,却浑身上下都透露着青少年营养不良的症状。

其实,不仅乡下的农村小孩有营养不良的症状,就连大城市里的孩子也有,只是大城市里的孩子嘴巴都被养叼了,营养不良的原因多半都是偏食,挑食。那么,家长怎样才能知道孩子是不是营养不良?一般来说,营养不良的青少年会出现以下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