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育的表现 男人不育身体发出的3大信号

2016/10/27 14:54:1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对于“性功能”这个话题,男性都比较敏感,尤其是一些纵欲的男性!有些男性私底下经常谈论性,然而却下意识地避开“性功能障碍”的字眼儿。毕竟男人不育是一个很伤自尊的事,但是,避而不谈并不代表身体没问题!

对于“性功能”这个话题,男性都比较敏感,尤其是一些纵欲的男性!有些男性私底下经常谈论性,然而却下意识地避开“性功能障碍”的字眼儿。毕竟男人不育是一个很伤自尊的事,但是,避而不谈并不代表身体没问题!想要拥有健硕的体魄,就要清楚男人不育的表现有哪些,尽早就医!

1.阴囊部位有蚯蚓状柔软迂曲的团块

如果男性发现自己阴囊部位有蚯蚓状柔软迂曲的团块,就要及时就医。因为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阴囊部位发生静脉曲张,如果放任自由,会影响精子的分泌。静脉曲张会直接影响阴囊部位的功能,使睾丸温度上升,静脉血淤滞,从而影响睾丸的代谢。如果睾丸素受到抑制,就会造成精夜质量下降,影响生育能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