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穿比基尼墓穴冲浪 穿比基尼要脱毛吗

2016/11/4 14:45:0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美国一名30岁美女穿比基尼墓穴冲浪,令人佩服!不过,比基尼如此暴露,这样探险真的好吗?有些女性网友还问,穿比基尼要脱毛吗?专家提醒,私自脱毛要谨慎!

美女穿比基尼墓穴冲浪|穿比基尼要脱毛吗

近日,美国一名30岁美女穿比基尼墓穴冲浪,令人佩服!据悉,该女孩在在巴黎地下墓穴冲浪探险,成为此地首位冲浪探险勇者!据说,要到达目的地,还需要在堆积成山的尸骨上爬行。不过,比基尼如此暴露,这样探险真的好吗?有些女性网友还问,穿比基尼要脱毛吗?

专家提醒,女性私处脱毛要谨慎,因为私处毛发是女性私处一道天然“屏障”,浓密的阴毛除了有保暖的作用外,还可以减少外阴感染等疾病。然而,也有研究表明,阴虱是一种通过性接触传播的寄生虫,主要寄生在阴部和肛门周围的毛发上,因此清除阴部的毛发是治疗及切断其传播途径的方法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