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伙当街殴打父母 高血压吃什么食物好

2016/11/16 15:07:5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哈尔滨小伙因嫌婚房小没面子,小当街殴打父母,引起公怒!好小子,自家父母年过半百,心血管疾病找上门来,还为凑钱买婚房!小子,赶紧学几道菜,给父母降降血压,赔罪吧!那么,高血压吃什么食物好?

小伙当街殴打父母|高血压吃什么食物好

近日,哈尔滨小伙因嫌婚房小没面子,小当街殴打父母,引起公怒!年轻小伙当街殴打父母的小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好小子原来是得了抑郁症,但是不能因此而出手伤父母啊!自己的父母都已经年过半百,心脑血管疾病找上门来,还为凑钱买婚房!小子,赶紧学几道菜,给父母降降血压,赔罪吧!那么,高血压吃什么食物好?

1.凉拌海带丝

海带含有丰富的牛磺酸,可以降低胆固醇,有利于高血压患者降低血压。日本还把海带称之为长寿菜!

2.蒜泥菠菜

菠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延缓动脉粥样硬化,降低高血压患者出现冠心病的几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