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腋毛多是什么原因 女生有腋毛好还是不好

2017/1/11 14:37:4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大多数女性都会长腋毛,中国女性大约在12-14岁后就会长出腋毛。当然,不同体质的女性腋毛多少各不相同,有些女性腋毛很多,有些女性则很少。那么,女性腋毛多是什么原因?女生有腋毛好还是不好?

女性腋毛多是什么原因|女生有腋毛好还是不好

女性的腋毛跟阴毛一样,都是肾上腺分泌激素的产物,是女性进入青春期的标志之一,大多数女性都会长腋毛,中国女性大约在12-14岁后就会长出腋毛。当然,不同体质的女性腋毛多少各不相同,有些女性腋毛很多,有些女性则很少。那么,女性腋毛多是什么原因?女生有腋毛好还是不好?

很多成年女性都不太喜欢腋毛,因为不仅会影响穿衣,天气热时腋下还会有一股汗臭味,尤其是腋毛多的女性。难道腋毛就这么一无是处?NO,其实人体的腋毛可以遮挡、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细菌、灰尘等异物的侵袭,是肌肤的“卫道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