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太太98岁身体似少女 练习瑜伽的3大误区

2017/1/11 13:34:4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美国纽约州哈茨代尔的一位瑜伽教练TaoPorchon-Lynch现龄98岁身体似少女,虽已至耄耋之年,但由于过去75年来坚持每天5点起床练习瑜伽,身体柔软似少女,被称为世界上最老的“软妹子”,年轻妹子自愧不如!不过,很多小伙伴练习瑜伽都很容易犯3大误区!

98岁身体似少女|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近日,美国纽约州哈茨代尔的一位瑜伽教练TaoPorchon-Lynch现龄98岁身体似少女,虽已至耄耋之年,但由于过去75年来坚持每天5点起床练习瑜伽,身体柔软似少女,被称为世界上最老的“软妹子”,年轻妹子自愧不如!那么,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误区1:跳健身操当热身

一些不专业的瑜伽教练将跳健操当作练习瑜伽的热身运动,其实是错误的!因为人在跳完健身操后,身体处于亢奋状态,不利于进入平静状态的瑜伽。而且,人体在兴奋状态之下,很容易因练习动作过于迅猛而造成各种拉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