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太太98岁身体似少女 练习瑜伽的3大误区

2017/1/11 13:34:4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美国纽约州哈茨代尔的一位瑜伽教练TaoPorchon-Lynch现龄98岁身体似少女,虽已至耄耋之年,但由于过去75年来坚持每天5点起床练习瑜伽,身体柔软似少女,被称为世界上最老的“软妹子”,年轻妹子自愧不如!不过,很多小伙伴练习瑜伽都很容易犯3大误区!

98岁身体似少女|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误区2:初学者在家自学

不少上班族也喜欢瑜伽这种健身方式,但是由于没有太多的时间到专门的训练场所,所以就在家看光碟或书等教程来自学。瑜伽教练表示,初学者最好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不然很容易因动作不当而拉伤肌肉。

误区3:只要出汗就好

很多小伙伴健身运动时,都以出一身大汗为健身标准。其实,很不科学!如果练习瑜伽时出了一身大汗或觉得头痛酸胀、过度兴奋,往往是身体受伤的预警信号。

上一页12